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2022全球前八飯店管理類大學

SEG瑞士教育集團4所大學獨攬半壁江山

2022年4月6日,英國國際高等教育組織Quacquarelli Symonds(簡稱QS)發布最新2022世界大學專業排名,SEG瑞士教育集團在 “飯店與休閒管理” 領域的前8名中,獨攬半壁江山。

瑞士創新大學教育展將於2022年05月14日(六) 13:00-16:30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一樓 B1 彩蝶廳) 舉辦,現場大學提供高額獎學金及瑞士機票贊助
難得僅此機會

SEG教育集團

2022年QS全球酒店管理大學排名,SEG旗下四所大學均進入全球前八!

其中,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已經連續第5年在QS世界飯店管理學院排名中獲得優異成績,今年更是獲得了全球第三名、瑞士第二名的榮譽,同時也是私立飯店管理大學的第一名。

“我們很榮幸能夠再次被認定爲世界級的飯店管理教育領航者。我把這一成績歸功於我們高品質的專業知識和課程的實用性,它們滿足了未來產業在各個面向的人才需求。”

SEG其他三所大學分別排名:瑞士凱撒里茲大學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CRCS)第6名,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第7名, 瑞士廚義學院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CAAS)第8名。本次調研根據學術表現標準和行業專業人士的反饋進行分析與排名。這一成績不僅反映了每一所學校頂尖的學術教育品質,也反映了它們在衆多世界領先的雇主中穩固的國際聲譽。

2022 QS 飯店管理全球排名
SEG齊下4所學校全球排名前8大

“我們很榮幸能夠再次被認定爲世界級的飯店管理教育領航者。我把這一成績歸功於我們高品質的專業知識和課程的實用性,它們滿足了未來產業在各個面向的人才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瑞士廚藝學院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CAAS) 是唯一一所上榜的廚藝學校,這正是對其世界級的學術標準和對瑞士廚藝的教學方法的肯定。學校注重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商業技能的同步培養,確保學生成爲全面發展的人才。這些學生將成爲偉大的厨師,並建立自己的商業世界。

“這些排名肯定了我們日復一日對於教學所做的付出與努力。每一所學校都致力於保持這一卓越標準,同時始終關注未來的發展。這就是爲什麽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是我們教學方法的基礎,並完全融入到我們的課程當中。”

調研結果顯示:排名第7的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的雇主和集團其他合作夥伴,對於學生所獲得的技能這項指標,給予了特別高的分數,也代表著學生有更高的受聘價值及就業能力。

“我們不斷根據當今飯店管理產業的發展而升級課程,讓我們的學生可以時刻做好走進職場的準備。行業在飛速地發展,新職業、新崗位層出不窮,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等主題現在更是已經成爲了學校的核心課程”

SEG瑞士教育集團在飯店管理、商務和烹飪藝術教育方面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並根植於瑞士的飯店管理傳統,SEG瑞士教育集團致力于爲未來的專業人士提供領導能力和創業技能的培養,這些技能在飯店產業和其他行業都是廣受歡迎的。瑞士教育集團的學校提供廣泛的學士、碩士和文憑課程,讓學生根據自己的職業抱負和興趣定制教育。

關於QS排名

該排名由英國國際高等教育組織Quacquarelli Symonds (QS)編制,對全球88個城市1,543所大學的學生參加的12 200個大學項目的表現進行了獨立的對比分析,涵蓋了5個學院的51個學科。 它們是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的一部分,該排名在2021年被觀看了超過1.47億次,被各種媒體和其他機構引用了近9.6萬次。

想要學習更多的相關知識?那就快來瞭解我們的課程吧
瑞士SEG教育集團台灣辦事處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lincoln.com.tw/Study_SEG_Switz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