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Ecole Chantemerle

瑞士住宿小,中學,高中男女合校 (6-18歲)

瑞士 Wegmüller family 家族於1966年成立 Ecole Chantemerle 接受6-18歲從小學到高中,提供國際認證文憑。

學校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美麗位置,俯瞰日內瓦湖。Chantemerle每年都歡迎瑞士及國際學生學生住校學習,他們希望接觸瑞士、法國、德國、英國文化,並從學校的卓越聲譽中受益。

多年來,學校在學術卓越和個性化的家庭氛圍方面建立了國際聲譽。

Chantemerle位於Blonay,靠近日內瓦和洛桑,提供了一個溫暖和健康的學習環境,讓不同年齡和國籍的學生學會和睦相處。一旦他們離開Chantemerle,成年人,他們將繼續他們的友誼的, 同學每天生活點滴,相處團結合目是最大特點,也是寄宿學校的特點。

小學 ( 5-10歲)Primary (5 to 10)

中學 ( 11-15歲)Middle school (11 to 15)

高中 ( 16-18歲)

課程認證

  • 法國國家認證French National evaluations
  • 英國劍橋, 法語, 德語認證Language certifications (Cambridge, DELF, Goethe)
  • 瑞士高中認證Swiss maturity
  • 國際I.B Diploma高中認證
  •  
  • 我們的目標是教育和培養每個孩子,確保他們獲得知識,生活技能和態度,以發揮潛力,並在未來取得成功。一群敬業勤勞的教師,教育工作者和支持人員努力確保每個學生都有最好的教育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