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瑞士諾維爾中學
Ecole Nouvelle de la Suisse Romande (ENSR)

歷史History

EcoleNouvelle建立於1906年,為男女共學的私立學校。校園坐落瑞士法語區,近美麗的日內瓦湖。因位處於歐洲中心而享有絕佳的地理環境。

為確保教學品質,我們長期堅守創辦人建校之初的辦校理念–透過豐富而有彈性的課程以及團隊精神的培養,讓每位個體得以發揮其獨特的價值。

課程

英文課程

從7年級開始,學生可以用全英文的方式學習所有的「英文 – 法文課程」。

 

中學課程

5到8年級的雙語課程,由10個主題的雙語核心課程組成。其目的在於精進英語及法語,並且修讀德語或西班牙語為第三外語。在教學方法及多媒體教學更加精進。

 

高中課程

9和10年級的學生會進行雙語課程,幫助他們準備Swiss Maturity Programme和IB課程。
介於15到18歲之間的孩子,會開始建立他們的自信、充滿想法並且學會獨立思考,漸
漸成為大人。

開課日 Intake : 每年8月

住宿

住宿設施通常提供給學齡10歲(初中)以上的學生,每週可選擇住宿五天或七天。居住環境充滿家庭的溫馨氣氛,並提供住宿生所需的照護、安全與生活上的支援。宿舍房型有單人房、雙人房、以及三人房。

校園設施

宿舍位於校內的主建築,共三層樓。運動設施包括體育館、健身中心、網球場、排球場、籃球場、以及田徑設施。

運動

學生將參與團隊型運動(足球、排球、籃球、曲棍球等)以及個人型運動(田徑、馬術、滑雪等)。我們規劃野營(滑雪、風帆衝浪等)以及運動課程(高爾夫、馬術等),以讓學生體驗多樣的體育項目。

休閒

我們為住宿學生安排一系列的休閒、文化、體育活動,尤其是週末休閒活動。

夏令營 Summer Camp

每年6月底到8月

簡介

漫長夏日時光,ENSR瑞士中學針對法語/英語課程、劍橋兒童英語認證(YLE)以及法語鑑定文憑(DELF)準備課程。藉此,學生們的語文更熟練、道德價值觀念的培養,以及多方學習的體育活動和短途旅遊。

.夏令營課程選擇
.法語或英語課程
.劍橋兒童英語認證(YLE)
.法語鑑定文憑(DELF)

招收對象:9歲 – 18歲

林肯代表與諾維爾中學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