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蒙地羅莎寄宿中學
(INSTITUT MONTE ROSA)

蒙地羅莎寄宿中學位於日內瓦湖畔的蒙特勒(Montreux),校舍為十九世紀建造的雄偉大廈。從學校可以一覽日內瓦湖全景和法國境內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塞弗伊支脈。該地氣候溫和、環境宜人,適於居住和學習。本校的教育方法已經過無數成功案例驗證,能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互相熟悉,並適應社區生活。本校學年課程採用英語授課。

  • 建於:1874
  • 年齡範圍:9到19歲
  • 校區:瑞士沃州蒙特勒
  • 課程認證單位:國際文憑組織(IBO)、國際學校認證協會(CIS)、歐洲互通性系統委員會(ECIS)

課程介紹

我們在進行教學時,每個班的學生通常只有3至10個,這種小班教學可以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讓學生為自己完成的作業得到成就感。除了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之外,我們還提供靈活的學習計劃,以適應每一個學生的需要,讓他們都能完全發揮出自己的潛力。
我們將運動和體育相結合,因為這些同樣是塑造學生身體能力和品格的基礎。我們提供多種科目的體育訓練,其中包括特別能在夏天和冬天進行的項目。我們充分運用自然環境結合學校設施來經營這些項目。

  • 一般文憑課程(英語授課)
    .文憑:國際文憑(IB)及國際普通中學教育課程(劍橋IGCSE)
    .外語:提供德文、西班牙文、法文、義大利文、中文等外語學習
    .小班制教學,每班約3-10人
    .協助學生準備AP、SAT、DELF、TOEFL、CambridgeExams等測驗
  • 商業學習課程
  • 其他課程
  • 提供許多課外體育活動及文藝活動
  • 校外教學
  • 滑雪活動
  • 暑期及冬季課程

夏令營資訊

在蒙地羅莎寄宿中學,即使假期也充滿了學習的樂趣,我們的瑞士夏季和冬季假期營非常受歡迎,藉由「國際生活方式體驗」,學生可以透過運動、戶外活動以及法語、德語和英語等外語的學習來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共同生活。

語言課在早晨和下午進行,並留出時間進行休閒、文化活動和多種多樣的體育活動,內容包括:在冬天進行滑雪/滑雪板運動、遠足、雪橇、滑冰、參觀城市和其它有趣的地方活動;在夏天進行射箭、手工藝、田徑、藝術品製作、羽毛球、芭蕾、籃球、大香蕉、音樂會、烹調術課程、迪斯科晚會、看電影、形體訓練、足球、馬術、慢跑、網球、迷你高爾夫、排球、山地自行車、木筏、航行、游泳、參觀博物館和藝廊、滑水橇、帆板運動等活動。學生每天可以在所提供的3至5種不同的活動中選擇一種參加,包括遠足、參觀城市景點、二日遊、歐洲遊和瑞士遊。

我們向學生提供的環境親切而獨特,這樣平靜和安全的環境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我們的設施能夠滿足每個學生的需要和期望,有利於他們創造成績和獲得成功。

每年6月下旬到8月(至少要待二週)
年齡:6-18歲

語言課概況

(1)小班制,一班最多12位學生
(2)語言課可選擇二種語言:法語/德語/英語
(3)週一至週六,每一週20堂語言課加上2堂會話課
(4)課程結束前會頒發語言課程出席證明
(5)BEC/IELTS準備課程給進階英語班的學生

活動概況

早上的課程安排體育活動
每個周三的整天行程是校外教學
體育活動包括:高爾夫球,足球,籃球,游泳,網球,射箭等
校外教學包括:參觀日內瓦、琉森、伯恩、巧克力工廠等
其他行程:包括瑞士之旅,還有永生難忘的策馬特(Zermatt)一日遊

Institut Monte Rosa 2016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