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瑞士格魯耶爾寄宿中學
(INSTITUTE LA GRUYERE)

Institute La Gruyere成立於1949年,學校的成立來自於一個教授對於教育的熱情,創立Institute La Gruyere,希望能透過不斷的努力,改善教學的方法。

學校學生由50位寄宿生(男孩和女孩)及30位一般生組成,學校充滿國際氛圍,其教學原則是秉持尊重和開放的態度面對所有不同形式的多元文化,透過這種方式,創造多樣學習的環境,同時提升智力與精神層面的交流。

.學習、前進、遇見、發現瑞士
.位於格魯耶爾大自然中心的獨特位置
.學校如同家庭的氛圍
.您可以在我們這裡尋找新朋友,並學習如何均衡發展自己
.格魯耶爾注重人文特質
.學校包含80位學生(寄宿學生和日間學生)
.課程為小班制
.擁有70年教導青少年的經驗

課程

.密集法語或英語或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語語言課程 (分四個等級)
   和每天早上課程調整
.下午和周末提供體育、文化和藝術活動
.3年英法雙語的瑞士高中學制 (Swiss Matura)
.法國高中文憑 (French Baccalauréat)
.中學課程

夏令營課程

.年齡:10-18歲
.含三餐
.24小時隨時監督學生

1. 法語和英語培訓
法語和英語課程,適合有意願加強現有的能力,或者從頭學習這門語言的人。
學生會依照不同等級(初級,中級,高級,上級)做區分,進行語法、拼寫、詞彙、寫作、口語表達、會話、閱讀等,不同領域的學習。

2. 語言課程
夏季語言課程提供培訓的是: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和俄語。

3. 學習輔導課程
私人或小團體的輔導課程,課程集中在小學、中學和高中階段,在數學、化學、經濟學、會計和法律等領域進行學習輔導。

4. 瑞士入學證書考試準備班
我們的課程旨在準備瑞士Maturité夏季會議的第一或第二部分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