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拉格瑞國際學校
La Garenne International School

快樂,永遠不要放棄”

La Garenne國際學校成立於1947年,是位於陽光明媚的高原上的領先寄宿學校之一瑞士阿爾卑斯山。由Méan家族經過兩代人擁有和管理,我們的學校坐落在迷人的阿爾卑斯山脈講法語的滑雪勝地 –  Villars-sur-Ollon  – 為學生提供安全的環境。我們的理念基於傳統價值觀,強烈的責任感,善良和安全感,這是一個關鍵要素成功和平衡的生活。
La Garenne國際學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5個國家的5歲(1年級)和15歲(10年級)的兒童。 我們以英語 – 法語雙語方法為榮,為學生提供兩種語言的專業知識。 學生遵循官方英語國家課程,同時掌握法語。 卓越的學術成就,熱情的國際家庭氛圍,以及在特殊環境中的安全位置,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我們的使命是促進尊重,寬容,禮貌,全球公民和自我挑戰。

學校特色

在學年期間,我們的學生會關注英國課程的目標,國際小學課程(IPC招待 – 第6年)和國際中學課程(IMYC 7年級,8年級和9年級)目前從接待到9年級,並且還開發了一個對法語的高度掌握。

為了響應我們學生及其家長的不斷要求,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推出“La Garenne高中”。我們將歡迎我們的第一個10年級課程到2019年9月的現有校園(Y11從2020年開始,從2021年的Y12和從2022年的Y13)。隨著我們的設施發展,我們計劃每年推出一個新的課程,最終在2022年開始13年級 – 正好趕上La Garenne慶祝成立75週年。內部考試在10年級和11年級的年齡組,以及12年級和13年級的IB文憑課程是學術性的計劃提供的計劃。

除了全日制學年課程外,學生還可以選擇加入La Garenne作為我們“整合”課程的一部分計劃“。這使他們在較短的時間內享有獨特的學術和寄宿生活品味,之後有些人可能選擇在整個學年的後期加入我們。在夏季和冬季,我們提供住宿和走勤,並提供均衡的課程 – 法語語言課程或者早上的英語(從初級到高級),然後下午是體育,文化和休閒活動。無論是在學年還是在我們的營地,我們都提供了許多絕佳的機會(語言,挑戰,探險,慈善項目,世界各地的學校旅行),激發孩子們的天生好奇心和教學他們寶貴的生活技能。 La Garenne是獨聯體成員學校(國際學校理事會)和劍橋/DELF-DALF準備中心。

夏季營

日期: 每年6月底至8月初 (分6個時段/2週/4週/6週)

週一至週日 (8:30-18:30)

  • Session A: 6週 (6月底至8月初)
  • Session B: 4週 (6月底至7月底)
  • Session C: 4週 (7月上旬至8月初)
  • Session D:2週 (6月底至7月上旬)
  • Session E:2週 (7月上旬至7月底)
  • Session F: 2週 (7月底至8月初)

 

  • 提供5至15歲(到2022年為16歲)
  • 語言以法語或英語課程/初級到高級分級
  • 每週18小時的語言課程
  • 下午的活動,文化參觀,短途旅行和運動
  • 特殊俱樂部每週兩次(藝術,烹飪,水上運動,登山探險) –  2週,4週或6週的會議(7月和8月)

冬令營

5至15歲(到2022年為16歲)

“Super Ski”(僅限滑雪)或“融合與滑雪”(課程與滑雪)

文化參觀,短途旅行,體育,休閒活動和俱樂部

1月至3月入住(根據要求停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