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12

麗晶克萊恩•蒙塔納學院(LE REGENT CRANS – MONTANA COLLEGE)

克萊恩蒙塔納麗晶學院位於瑞士滑雪度假勝地克萊恩蒙塔,是一所招收4~18歲男女學生的英式寄宿走勤學校。小學部歡迎所有4~13歲學生,屆11~13歲須通過英制統一入學考試。我們預設多數學生會升入高中,將為準備GCSE、IGCSE和或IB測驗而努力。本校預計於2018年9月提供官方認證的IB制國際學校
課程。

我們的首要目標是栽培優秀的國際公民,在重視學術成就的同時更不忘開發學員的體育和藝術才能。我們不遺餘力地使學員在學習與生活中潛移默化本校的核心價值:禮貌、愛心、創意與勇氣。校園中快樂而充滿目標的氛圍將培養出師生間信任的紐帶與自信的態度。

學校特色

教育原則

本校的四大原則為:
禮貌、愛心、創意與勇氣。
我們將每位學員視為個體看待,並在每個領域全力支持他們。

學術生活

-以英語和英制內容授課。
-為國際學生提供ESL課程。
-擁有最優秀的教學團隊,能提供所有年齡的學員最專業的學術指導。
-我們重視傳統價值,同時站在新式教育的尖端。
-提供GCSE、IGCSE與IB課程。
-保障學員能進入瑞士、英國與美國的頂尖大學。
-重視藝術與體育。

關懷輔導

-寄宿制:緊密如家庭的校園氛圍與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相輔相成。
-美麗的校園環境與最高品質的軟硬體設施。
-專業學術指導並兼顧各類活動。
-發現、發展,並發揚學生的才能。
-重視以下技能:合作與溝通、創意、正向批判思考、負責任的態度、自主學習能力、領導能力,以及各種實用生活技能。

課程介紹

本校致力於栽培出通達而多才多藝的年輕人。
我們的課程設計以紮實的訓練為基礎,搭配為每位學生量身訂做的指導原則、
小班制教學,以及最專業的教師與搭載最新技術的設施。
英制: 小學部階段為通過英制統一入學考試而做準備。
至中學部階段須準備GCSE與IGCSE考試.B制度: 12至13年級時開始研讀IB課程。

第一學期 (秋季學期)

返校日 9月初
開學日 返校日隔天
懇親日16-18時 10月中旬
期中假期 10月中旬
返校 10月底
開校日 返校日隔天
秋季學期結束, 放寒假 12月中

第二學期 (春季學期)

返校日 開學18小時前
開學日 1月上旬
期中假期 2月上旬到中旬
返校日 2月中
開學日 2月中
懇親日/10.00-12.00時 3月下旬
春季學期結束

第三學期 (夏季)

返校日 開學18時前
開學日 4月中
畢業日/ 學期結束日 6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