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未命名-1

盧嘉諾住宿中學(TASIS)
The American School in Switzerland

關於我們

TASIS校園位於Montagnola的Collina d’Oro(“黃金之丘”),一個俯瞰盧加諾的小村莊。 壯觀的環境,與瑞士山脈和盧加諾湖下面,是不斷提醒自然的壯麗和美麗。
象徵在TASIS冠作為塔,文化是TASIS教育的核心; 對藝術和歷史的強調始於校園本身。 歷史性的和新的,屢獲殊榮的校園建築都表明人類可以追求的貴族。
從17世紀的文物和最先進的,生態友好的新建築物的豐富多彩的組合,校園是一個學習和活動的蜂巢。 校園建築的經典建築以其優雅,人性化的比例,有助於將TASIS學生聚焦於他們教育的重要目的:在自己的生活中重視真正的美麗。
弗萊明夫人說:“我們每個人都有幸福,生活在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弗萊明夫人強調說,美麗是重要的。 她的影響已經告訴了TASIS生活的所有方面 – 從優美的環境和靈感的建築,牆上的蠟燭和桌子上的花朵,精美的衣服和一個漂亮的外觀,精心設計的文章,足球彎曲的角球,在藝術節的顯示,或在聖誕節音樂會的獨奏。

簡介

  • 建於:1956
  • 學生人數:740名學生(220名國小生,135名國中生,385名高中生),270名寄宿生[7-12年級]
  • 年齡範圍:4到18歲,男女合校
  • 校區:瑞士提契諾州盧加諾
  • 課程認證單位:國際文憑組織(IBO)、歐洲互通性系統委員會(ECIS)、新英格蘭學校聯會(NEASC)
  • 學生分別來自60多個國家

學校官方網站

歷史背景和辦學原則

瑞士TASIS 由M.克麗斯特.坲萊明夫人於1056年創辦,是一所男女大學預科美國寄宿學校,開設7-12年級以及畢業後課程.本校已榮獲新英格蘭中小學和大學協會(NEASC),歐盟國際學校評議會認可學院證書。

這個故事始於60年前,當時克里斯特弗萊明實現了她在歐洲心臟地區建立一所美國寄宿學校的夢想,旨在為美國大學和大學預備學生,並向他們介紹歐洲文化和語言。
今天我們歡迎來自幼兒園到研究生的720天和寄宿學生,校園內有62名年齡在12-19歲之間的學生。 學生代表超過60個國家和超過30種語言作為母語,文化差異被慶祝,因為學生挑戰和激勵對方成為全球公民。 

我們的學術課程提供豐富多樣的課程,鼓勵學生找到自己的聲音,無論什麼學科。 高中學生可以從一系列高級放置課程中選擇,或選擇國際文憑(IB)文憑課程,提供進入世界各地的高校。 通過歐洲國際學校委員會(ECIS)和新英格蘭學校和學院協會(NEASC)認證,我們很自豪地僱用有天賦,熱情的教育家鼓勵智力的好奇心。 

我們的校園包括25棟建築,從17世紀的Villa De Nobili到坎波科學中心,在2014年開業 令人羨慕的位置棲息在山坡上,在陽光明媚的南部瑞士,指揮雪覆蓋的山脈的看法,北部,棕櫚樹,湖泊和意大利邊境南部,使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計劃。
全年的學術旅遊經驗帶給學生面對面與歐洲豐富的文化遺產和阿爾卑斯山和壯觀的自然美景。 我們的先驅全球服務計劃喚醒學生的人道主義需求,激勵他們建立持久的關係,並導致他們的積極的公民和承諾的服務生活。

我們鼓勵身體健康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體育團隊在瑞士和歐洲各地進行競爭,並提供各種其他娛樂性運動和冒險旅行以滿足所有興趣。 

TASIS為高中學生準備大學和生活以外的具有挑戰性的學術課程,包括高階AP和國際文憑IB 課程和學術和服務旅行。 我們的學生獲得在世界各地的競爭性高校和大學的錄取和成功。
我們的創始人,克里斯特弗萊明,相信與其他文化的參與完成學術教育,這個想法,TASIS繼續強調。 學校在瑞士南部和意大利,德國和法語世界的十字路口的令人羨慕的位置創造了旅行和與其他文化接觸的特殊機會。

高中主要是一個寄宿社區 ,由超過60個國家的30多個語言的學生組成。 這個多元化的全球社區促進了解和建立與世界各地的人們的友誼。 60年來,TASIS畢業生實現他們的TASIS經驗是他們生活中最重要的。

瑞士校區

瑞士盧加諾(LUGANO)TASIS校園睡臥於瑞士阿爾卑斯刪南部的山腳下,擁有壯觀的風景及新舊錯落的建築群. 校園俯瞰景色迷人的盧加諾旅遊城,離阿格諾國際機場僅只2英里. 田園式的環境提供了多種有趣的活動,包颳風帆沖浪,航渡遊覽湖畔小村,野餐以及前往多彩的山邊小村的徒步健行. 瑞士魯基芒此為沃州法語地區,為學習法語,山地運動以及欣賞該地自然美景提供了絕佳機會。

中學教育課程

TASIS接受中學6-8年級以及9-12年級以及大學預科課程申請,每年9月初開學如果國際學生英語能力較差可以註冊ESL英語課程, 課程除了中學一般教育課程以外,也有 AP(Advanced Placement )以及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等國際知名認可考試課程

國際文憑IB

自1996年以來,TASIS一直提供IB課程。學生有機會獲得完整的IB文憑或個別課程和考試。
國際文憑(IB)計劃的成立是為了為世界各地學校的學生提供一個在學術上嚴格和學術要求高的普通課程:高等教育的“國際護照”。 它的優勢來自許多國家教育系統中最好的。 IB是一個全面和嚴格的兩年制課程,旨在為16至19歲的學生進行考試。國際文憑組織的總體目標是為學生提供均衡的教育,促進地域和文化流動,並通過共享學術經驗。

每年年9月初返校/ 返校日隔天開學

暑期英語或法語課程

瑞士TASIS夏令營特色

暑期語言課程
該項目於三十年前創辦,其目的是為美國和國際學生提供機會,使其能夠一邊學習外語(以口頭表達能力為重點),一邊體驗真正國際環境中的生活和學習.

暑期課程內容
瑞士七月和八月開設四週及三週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河 西班牙語課程. 建築和設計課只於八月開課.每班平均人數10人. 戲劇,錄影帶製作,美術電腦語言學習項目補充強化性課堂學習,為語言的使用提供各種創造性的選擇.每學期末皆向家長郵寄成績單.高中暑期( 14-18歲) 學術挑戰設計包括語言, 視覺藝術, IB準備課程….等, 初中項目專為年齡為11-13歲的學生設計,在溫暖如家的環境中,提供適度的學術挑戰合娛樂活動.
名為”兒童堡壘” 的國際夏令營為4.5至10歲的學生開設,並提供英語和法語教學.重點在於通過練習,戲劇,遊戲,旅行,各種活動以及課堂學習掌握語言技巧.

• 英語作為附加語言(EAL)
• 英語學術寫作
• 意大利濃縮
• 密集法語
• 音樂劇院
• 數字攝影
• 建築與設計
• 時尚&紡織設計
• IB準備課程
• La Cucina Italiana – 意大利烹調
• AC米蘭小學營
• 阿瑪尼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1)TASIS Summer Program

年齡14-18歲
每年6月下旬到8月上旬
課程提供: 英語或法文,視覺和表演藝術,學術寫作和國際文憑課程的強化課程, 各種各樣的運動和戶外探險文化遊覽歐洲一些最美麗的地方
特色
• 語言,視覺和表演藝術,學術寫作和國際文憑課程的強化課程
• 各種各樣的運動和戶外探險
• 文化遊覽歐洲一些最美麗的地方

(2)Middle School summer Program

年齡11-13歲

第一梯次: 2019年6月22日至2017年7月18日
第二梯次: 2019年7月21日至8月10日

課程提供: 語言,學術寫作和表演藝術的強化課程各種各樣的運動,戶外活動和選修課程文化遊覽歐洲一些最美麗的地方
特色
• 語言和表演藝術的強化課程
• 各種各樣的運動,戶外活動和選修課程
• 歐洲各地令人興奮的目的地的文化遊覽

Château-d’Oex 法語區

年齡4.5-10歲

每年6月下旬到8月上旬

課程特色:
• 語言和表演藝術課程
• 一個令人興奮的俱樂部,體育和戶外活動
• 有趣的旅行到附近的一些目的地

2016 Summer Drama and Music Production

2016 Summer Drama and Music Production

2016 Summer Drama Performances

2016 Summer Musical: “Sketch”

2016 Summer Final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