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雷赫士全球飯店管理大學

全球餐旅管理教育領航者

權威認證

我們的聲譽

雷赫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50 年代,是「餐旅管理學界的常春藤聯盟」。這不是我們自己吹噓,而是我們的校友——現任瑰麗酒店集團總裁 Radha Arora所說。業界都知道雷赫士的畢業生具備成功所需的技能和個人素質——這也是我們的學生畢業時能達到94%就業率的原因。您會發現雷赫士的校友在餐旅業的各個領域擔任領袖職位,並躋身成功企業家的行列。

我們激發創新思維

科技的進步和共享經濟的興起,為餐旅業和旅遊業開創了新時代。在這行業中,創新思維是寶貴的資產,也是組成領導力的重要一環。雷赫士的學生能有機會近距離體驗創新思維,不僅是在去年啟動的 Spark 全球創新基地,還有貫穿我們所有學術課程,從學士到 MBA 的創新理念。

94%

的求職學生在畢業當天均有一份以上的工作機會

前3強*

全球行業僱主口碑

1/3

的雷赫士校友成爲創業家

*2021年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投身收獲甚豐的餐旅事業

餐旅業佔全球經濟的 10% 以上,是就業和經濟繁榮的關鍵驅力,也是具有吸引力的產業,學生可投身其中,建立收獲甚豐的國際化事業。

我們的課程

學士學位

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關於瑞士學士學位課程。

碩士學位

我們有四個以職場發展為重點的碩士課程,點擊下方連結取得更多資訊。

我們的校區

下載招生簡章

詳細了解有關學校、校區和課程的資訊。

包含學士、碩士或暑期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