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3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瑞士教育推廣聯盟 Swiss Education Promotion Alliance)

2024 瑞士在台教育展 Swiss Education Fair in Taiwan
10/26 (六) 13:00-16:30 詳細資訊敬啟期待
台北 W飯店 W Hotel Taipei 11樓 策略會議室

克萊恩·蒙塔納

瑞士

歡迎來到瑞士

我們的旗艦校區坐落在瑞士美麗的阿爾卑斯山,靠近舉世聞名的克萊恩·蒙塔納滑雪勝地,融合了傳統與前衛創新。

“置身於寬廣的自然環境當中,讓人放鬆又能啟發思考。如果您喜歡冬季運動,這裡就是天堂。在溫暖的月份中,這裡有游泳池、登山步道,和世界上最美麗的足球場。 “

Diogo Dutcher 學士課程學生

我們的課程

學士學位

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關於瑞士學士學位課程。

碩士學位

我們有四個以職場發展為重點的碩士課程,點擊下方連結取得更多資訊。

下載招生簡章

詳細了解有關學校、校區和課程的資訊。

包含學士、碩士或暑期體驗課程。

幫助您開展事業的學位

94%

的求職學生在畢業當天均有一份以上的工作機會

100+

個不同國籍的學生在我們的校區就讀

我們的校友

課程主要特色

個性化的求職服務

在進行學士課程的過程中,雷赫士的學生可以朝著自己喜歡的職業道路努力,同時獲得專業職業顧問的指導和支援。每年約有 200 個飯店、奢侈品、金融和零售領域的知名品牌來到校園,或以線上方式招聘新人才。

接觸創新理念

創新和顛覆性思維是雷赫士學士課程的特色。在教師的指導下,鼓勵學生提出創新的產業解決方案,並在國際比賽中展示他們的想法。學生還可以參加與 Spark 相關的活動和活動,Spark 是 雷赫士2020 年推出的全球創新基地,已經為許多振奮人心的初創企業提供孵化和育成服務。

培養創業思維

在雷赫士,學生有很多機會發展自己的創業理念,鼓勵企業家精神,這種精神已經使眾多校友成功創業。學校定期邀請企業家擔任校園演講嘉賓,與學生分享他們的經驗。此外,理諾士與人才孵化器 Seedstars 合作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創業訓練營,幫助學生從頭開始定製商業計劃。